close

‎2011勇者在露門—勇者險中求、熱情在露門

是熱情難以抗拒於露門的寒冷?還是專業難以應付於複雜的主稜?
幾年的露門下來,年年一樣的路,年年一樣的寒冷,卻是年年不同的感受!
這種折磨始於2006年,然後08、09、10到今年。
⋯⋯
印象中,露門似乎永遠在露中,迷霧般的幽徑,水漾般的森林,上上下下走不完的陡坡,然後一群人在奮鬥!

今年,來了17條好漢好女,配上12位每年都說不來卻又一再來的豬頭教官,這樣的隊伍分散在整個露門大保克稜線上,能說不壯觀嗎?

陽光何時不見了,換成雨霧隨行?鳥語何時不見了,換成虎頭蜂的嗡翅聲?
眼裡看的是地圖,腳下踩的是荊棘,心裡想的是露門何時出現!
無線電不時傳來大保、西北、西中、西南的座標與高度,大部分的人雖不作聲,卻是那種莫名的競爭在追逐著衝勁,刺藤與蕨類還有濕滑陡峭的的地表,硬是壓抑著我們蹣跚的步伐。

這,不知是折磨新嚮還是折麼我們這些老骨頭!
西坑,一群相互擁抱的勇者,在淚光中晃動。悸動中,深藏的激情終於按捺不住奔灑在整條林道!

我為他們感到驕傲!不論是新嚮還是教官!能夠踏上西坑,能夠衝向露門,能夠在淒風苦雨中不用睡墊睡袋嗷嗷待哺到天明!

我在他們的臉上看到青春,這無關年紀!
我在他們的笑容看到陽光,這無關風雨!
我在他們的活力看到希望,這無關生命!
我在他們的吶喊看到動力,這無關永恆!

雖是年年不同的感受,卻是年年走出一批批的最強的勇者!
勇者險中求,熱情在露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