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,一定是我當年得罪了95新嚮的人了。
去年,97新嚮結訓測驗,我被排到西南組,花了13個小時,才[殺很大]殺到露門山的營地。
今年,98新嚮結訓測驗,我更被排到西北組,這下可好,粉早粉早就要上稜,粉早粉早就要在稜線衝鋒陷陣,總共花了15小時,才[殺更大]殺到營地。
 
兩天的雨,一直未曾停過。全身好像被泡了兩天的水,好在,大夥兒的熱情始終對抗著風雨、寒流!
在僅有6度的風雨中悽悽捲縮在無垠的漫漫長夜裡,熬不到天明。我和國書、敏華緊緊相依相偎,彼此因為冷而顫抖,3個人傳來又傳過去,全部抖成一團。
 
當年,92嚮訓結束後,就發誓上山睡覺一定要用睡袋。結果呢!95嚮訓全部重頭來過,97、98每年都來一次,我發現自己雖然不是國寶,至少也是三朝元老了。
 
98新嚮的成員,觀察所得,在體能上有比較大的懸殊,但是那股毅力,卻是人人不減,這點倒是值得讚許!
全部的人都殺到營地,沒人迫降。
 
我想,這種經驗以後不會再有了吧!恭喜98的新嚮,好好回味吧!
 
慢慢你們會發現,不用趕著周一三晚上上課、不用再對著那麼大張的地圖發呆、不用在周六的早晨[殺]到登山口,然後[殺]很大的跑步、披荊斬棘的[殺]上山、不用升營火了、不用搭外帳了、不用再跟寒冷對抗了、再也不用聽到教官們的吆喝聲了......
 
你就會慢慢發現,原來,平常的日子過得多麼空虛!
你會珍惜時間了吧?你會知道你空出了多少空間了吧!
 
生命會被你重新審視、生活會被你重新定義!
這難道不是收穫嗎?
 
不管前塵往事、不論過程好壞,總算都過去了。
加油吧!
給98的新新勇者!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百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